*一点子想法


感觉曜崽对施施就是,一见crush,但自己没意识到,笨笨的,只是单纯地想着和她多说点儿说话想着和她多待会儿,疯狂直球,回头想想自己还会觉得奇怪,也没怎么深究。但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还是会产生这种心情,甚至愈演愈烈,他才突然发现自己在不知不觉间超级超级喜欢这个看上去天真单纯其实一肚子坏水虽然小机灵小心机溢出但还是超级超级可爱的小傻瓜。然后!笨蛋曜崽反而害羞起来……

施施宝贝对曜崽就是,初印象偏好,觉得他叽叽喳喳地又吵又可爱,并且一眼看出了他的心思!开始时只是想着和他交朋友也不错,有点逗他的意思,其实自己也慢慢喜欢上了这个开朗阳光又细心温柔的笨蛋。在曜崽明确自己心意反而忸怩的期间,施施直球出击!一步步引导曜崽先向她表白,看终于鼓起勇气的拉布拉多被一句拒绝打击得一下子泄了气耳朵耷拉着尾巴不摇了甚至眼眶都泛红了,她笑着扑进他怀里。

“所以说你是笨蛋啦!”

评论(2)
热度(25)

© 4111 | Powered by LOFTER